劣等咖啡驱动_G

从渣渣画手转渣渣文手
目前舟舟/en/omori/凹凸。看娃请打tag
C5要玩塑料小人

【我英乙女】惩罚游戏start!!!

内含:出/轰/咔
关于真心话大冒险时坑比朋友们给你或他出的题。
另外在下明天晚上有课,可能码不了文orz
幼儿园文笔,有ooc,撞梗致歉
以上接受请往下









绿谷出久ver.

你至今没有想明白是哪位出的送命题。

“女朋友和欧尔麦特,比较喜欢哪一个?”

你看见男朋友尴尬得快要哭出来。

“这个嘛…欧尔麦特是信仰方面的…女朋友是精神和心灵上的……总之…不能选啊…”

算了,就知道他会这样说。

过了一会儿,他悄悄地凑过来了。

“那个…xx酱又生气吗…刚刚的事?”

“没有啊。”你面带微笑,实则内心ps:

快来哄老娘啊直男癌同学!!

“是…是吗。”他又凑得更近了一点,贴在你耳旁,实则早已脸红得快要冒烟。

“其实…我是更喜欢xx酱的…非常非常喜欢…”

-《哼,果然是我的小天使。》










轰焦冻ver.

班内首屈一指的冷面帅哥轰焦冻同学被大冒险的一道题难住了。

“向女朋友说‘我不喜欢你’吧。”

班里响起一阵阵惊呼,也有为之喝彩的声音。

他面不改色地转向你。

“xx不说些什么吗?”

“嗯…我能说什么呢。”

“那你觉得我会说什么?”

“‘我不喜欢你’?”

“不,我喜欢你。”他伸手撩起你的鬓角。

眼前的同学一个个陷入痴呆状。

“第一,你要我说的字我都说了。第二,刚刚那些都是真心话。”

你望着单身狗同学们,感觉事情并不简单。

-《焦冻别说了…他们看起来眼睛都要冒火了。》










爆豪胜己ver.

“让左边第一位异性亲吻你。”

运气一向很非的你抽到了如此令人尴尬的题。

关键是,实行惩罚的对象并不是你的男朋友。

你感觉脸烫得快要烧起来了,面前的男生倒是嬉笑着不以为然。

这位同学,提前为你放一首凉凉。

果不其然,不知何时爆豪胜己的手已经搭在了那个嬉皮笑脸的男生肩上,前者眼冒红光,后者肩上的校服早已被烫起了烟。

“喂,垃圾,跟劳资换。”

之前还张牙舞爪想吃你豆腐的男生顿时怂成了一只虾,颤颤巍巍地让开了座位。

你望着嘴角逐渐上扬的爆豪胜己,顿时感觉自己比刚刚更加的无助。

-《咔酱求求你了我们就接受惩罚吧不然…唔…》









没有啦今天更甜甜小短文!周末见!
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非常感谢!!!

评论(5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