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等咖啡驱动_G

从渣渣画手转渣渣文手
目前舟舟/en/omori/凹凸。看娃请打tag
C5要玩塑料小人

【我英乙女】关于女朋友的另一面

内含:出/轰/咔/心
初三狗激情码文
幼儿园文笔,有ooc,撞梗致歉
以上接受请往下










绿谷出久ver.

在我的印象里她一直是小鸟依人一样可爱的女孩子,

但是上次在个性训练中,

她一个人打败了近50分的假想敌…

还一边说好爽…

我还是太弱了吗……

-《不是啦你是很棒棒的天使!》








轰焦冻ver.

她是一个很乐观、很积极向上的人。

但是有一天我突然看到她在看什么东西看得很兴奋,

好像是…r18什么什么的,

然后她告诉我“你是下面那个”。

下面…是哪个?

是要我下荞麦面吗?

-《是纯洁的男孩子不懂的哦。》








爆豪胜己ver.

那家伙就是一个弱智的暴力狂啊!

什么娇嫩都给劳资去死啊!!!

要是那家伙真像你们说的力气那么小,

她那天在车来了的时候把劳资举起来是几个意思啊!

劳资他妈被一群人拿手机拍要多尴尬啊!!

哈?说话啊你们这些垃圾!!!

-《被小胜吓到了.jpg》








心操人使ver.

她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啊。

不过那天我骑车带她回家的时候,

她看到了路上一个欺负猫的小孩,

我还没说什么,

她就直接从车上跳下去,

按着那个小孩打了……

事后还说是替我打的。

虽然那孩子的确做错了,但是……还是打得好。

-《所见略同!!》








我码了些什么啊orz没啥时间只能减角色了qwq

会尽量找时间更的。

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非常感谢!!!

评论(5)

热度(218)